上週末去了一趟福壽山農場外拍, 雖然淋了些雨, 雖然晚上睡得也不安穩, 但回來之後, 一如往常的, 迅速的把照片整理好, 上傳網路....直到忙完了, 才覺得身體微恙~~~

 

是怎樣的不舒服? 其實也說不上來, 就覺得悶悶的...體貼的老公, 問了幾個問題後, 就以醫生的姿態, 宣佈我要好好的休息...

 

他一直覺得很奇怪~ 我們攝影人把外拍當個興趣就好, 為何要那麼"認真的" 背著重裝, 千里迢迢的去拍攝, 回來還後製, 還要po上網...這是為了做生意賺錢? 還是只為了要得第一?!

 

我仔細想想, 其實一路走來, 對攝影只有癡狂, 我也一無所求 ...然而在這一年中, 手臂也酸了, 眼睛度數也增加了, 到底自己得到了什麼呢?!

 

既然沒有實質的回饋, 那就學會放下吧!!

 

下午空著手, 決定去靜心湖運動一下! 我要為自己, 多儲存一點健康的本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