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內灣之後, 我就想到尖石的 "北角吊橋" 走一走。

這裡經過很多次, 但是都未曾停下腳步。

 

自從"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大受新竹人的喜愛後, 景觀餐廳也越開越多。

 


 

要到達這裡之前, 還和好幾輛的砂石車水泥車聯結車 擦身而過呢!!  

 

 

想到爸爸因為跌倒, 好幾個月沒來尖石泡湯, 我代他走這一遭, 多拍些相片給他看看。

 

 

從吊橋上俯看油羅溪。

 

 

之前看報導說這橋年久失修...但, 今天看起來還蠻新的, 應該是重新修建過了。

 

 

吊橋的這邊, 竟然掛起這些看板, 實在是公權力不張的無奈呀!

(ps. 看到是真的會餓啦!!!   )

 

 

買了一些高山蔬菜後, 我繞了一條路回家。

 

 

卻沒想到在這發現了一片花海, 拍到都捨不得回家....

 

 

而且, 今天是新竹罕見的無風無雨日。

 

 

真的連一點微風都沒有, 花兒好拍極了!!!

 

 

弄了些水珠來拍, 也完全不怕風兒來攪局。

 

 

當然, 水珠太大顆時, 仍然是 HOLD 不住的啦~~~

 

 

一邊噴水, 還一邊要拍, 忙得不可開交, 又不亦樂乎~~

 

 

嘿~  這幾次外拍, 和這小傢伙挺有緣的喔!

 

 

平常我是怕蟲子怕得要命的人, 拍照讓我暫時變得神勇起來! (呵呵~~)

 


 

說來說去, 還不是為了要讓畫面好看, 才會這樣做的嘛!   

 

 

拍完了, 要趕去接寶貝兒子下課了, 這下可要快馬加鞭囉!!

 

拍攝日期 : 2012年01月0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