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隻可愛的小狗狗, 悠閒地躺在花海中, 讓我忽然有個靈感 ~~~

 

 

何不把拍下的動物和人物, 另外再寫出一篇文章呢?!

 

 

這一大片的花海, 最被吸引的動物, 當稱 "蜜蜂" 為第一名了!

(攝影同好, 咳...堪稱第二了!   )

 

 

還稍嫌冷峻的氣候下, 蝴蝶果然沒有蜜蜂來得勤快些....

 

 

這隻蜘蛛, 在花間爬行, 看來要織一張網的機率, 應該不大吧?!

畢竟, 鬱金香的"壽命", 並不很長。

 

 

看到這隻蟲, 我差點笑了出來!!

總覺得躲在葉子背後的它, 年紀應該不小了吧?! (還那麼害羞)

 

 

我是真該買些動物、植物的圖鑑, 否則每次寫不出名字,

又 google 不出一樣的照片, 萬一寫錯了, 就糗大了呢!!!

 

 

我想....這是一隻~ 年長的"草蜢"吧?! (有錯誤請糾正...)

 

 

話說, 今年的蜜蜂還真多, 每一處的花間, 都看得到它們忙碌的身影。

 

 

上圖這張照, 可以明顯地看出, 蜜蜂腳下的兩坨花粉咧~~~

 

 

呵呵 ~~ 終於輪到狗狗上場了! 這是一隻西施和馬爾濟斯的混血狗 (驚!)

主人好疼愛它, 我央求把它入鏡, 主人還不斷地向我謝謝呢!

 

 

最近常遇到狗狗, 台灣人越來越愛狗, 也把狗狗帶到各處去玩, 真是"好狗命"呀!!!

 

 

看看這些重裝的前輩, 心裡滿是敬佩!

也因為有你們, 才能把更多美好的事物, 讓世人知曉。

 

 

當然, 情人節前夕, 會來花海暢遊、大方示愛的年輕族群, 更是眾多。

 

 

但是怎麼樣, 都比不上去年的這張照片, 讓人覺得動容....

(作品 : 鶼鰈情深 攝於桃源仙谷  2011年02月22日)

 

 

不免俗的, 拍下幾張, 來自各地遊客的祝福卡

 

 

背了重裝的我, 倏忽增加約12Kg的重量, 壓得我背部和膝蓋都快受不了!

我也不希望三高 (高血壓 高血脂 高血糖)

希望可以健健康康的, 到處拍照, 把最美的景物帶回來!!

 

拍攝日期 : 2012年02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