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非常嚮往看到一整排的黃金風鈴木, 但拍攝地點卻非常的遙遠

 

 

周末之際, 同學來電說附近可拍, 邀我一大早去拍斜逆光

 

 

但是週六的一大早, 卻被大雨吵醒, 連忙發訊息, 想說感冒才痊癒, 不想再受寒

 

 

隔了一天, 才得空去拍攝, 問了同學正確的地點後 , 一個人飛車前去賞花

 

 

因為已接近傍晚, 只有一位男性拍好準備離去, 剩下我一人獨享這條小徑

 

 

農場的主人, 大方的讓我停車, 並且熱心的指點我上山賞花

 

 

還說, 昨天更多人來拍攝, 從早到晚, 都很熱鬧

 

 

並且告訴我, 這一整排的花, 在對面山頭的寺廟裡, 就可以看得到

 

 

所以, 也有一些登山客, 循線找到這裡來

 

 

這幾天, 花朵正好怒放, 一整排的金黃色, 非常耀眼, 非常的出色!

 

 

花開得正逢其盛, 是攝影人最開心的事

 

 

為了拍下花兒的美, 嘗試每一種拍攝的角度, 雖然只有我一人, 拍得超過癮的!

 

 

只不過, 這裡可能是有機栽種的果園, 各類蚊蟲還真不少

 一面取景, 一面還要忍受, 嗡嗡叫的蚊蟲聲, 不斷地在耳邊圍繞

 

 

還好, 我需要的是"專注", 很快的, 就不受噪音干擾

 

 

雖然只是一條, 長約100公尺左右的小徑, 但是卻如獲至寶般的, 拍了又拍

 

 

嘗試不同角度, 換了各個鏡頭, 捕捉每一分花兒的美

 

 

把遠山也帶入畫面, 山下的小城, 正生長著綠油油的稻田

 

 

傍晚的天空不夠藍, 就少了幾分的味道

 

 

 

農場的四周, 還零星的種植一些花卉, 也都正好開放

 

 

背景的紫藤(留做下一篇), 也和風鈴木, 同時盛開

 

 

 

 

還有這單株的花兒, 也非常耀眼

 

 

另外, 再加上之前去苗栗賞櫻的路上, 拍攝的藍天版的風鈴木

 

 

當天, 天氣好得不得了, 還好即時下車拍攝, 所以才有這幾張的藍天

 

 

這幾株花, 長得非常高, 很不容易拍, 所以當時還沒辦法寫成一篇

 

 

還好, 等到這次的一起po, 這樣的題材, 就更豐富一些了

 

 

苗栗賞完櫻下山後, 天色瞬間變陰, 快到令人措手不及

 

 

這邊的花, 長得也不密集, 增加拍攝的困難

 

 

昨天, 還經過附近的國中, 驚見一顆超高超大的風鈴木盛開

 

 

可見, 可以看見風鈴木的地方是不難找, 只是要成排又壯觀的, 的確難得!

 

 

春天裡, 百花盛開; 攝影人, 真的很忙很忙!

 

拍攝日期 : 2012年03月23/31日 & 04月0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