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的11月底, 把自己的攝作開始搬家到 Yahoo 部落格,

一轉眼, 半年過去, 文章數量也達100篇了!!

 

把這裡當作是發表作品的舞台, 並從中認識更多熱愛攝影的朋友, 身心靈都多了充實感 。

 

在這裡, 忠實的記錄著, 我從相機觀景窗裡, 看到的美好事物, 並且略加敘述著, 拍攝時的心情。

我的好麻吉曾說 ~ 如果我的攝作是30分的話, 那文字敘述就佔了70分!!

這...是裦是貶?! 

(問題在於 ~ 我自覺攝作應該優於文字吧?!  )

 

好啦! 隨便人家怎麼看, 怎麼說, 我還是做我自己, 繼續把我的格子, 當做正職一樣在經營。

 

從開始寫日本遊記, 訂閱文章的朋友突然增多。。。

這 ~ 對我來說, 或許是個壓力, 也或許是個動力 ~~~~

更希望朋友們多給我鼓勵, 讓我在攝影的路上, 不會感到孤獨無力......

 

學習攝影後, 看萬事萬物的角度也隨之不同

老師說得一點也沒錯, "攝影是在修行!!!"

 

去拍福壽山農場, 大夥睡在冰冷擁擠的小廟裡;

去拍合歡山杜鵑, 數十人擠在鐵皮屋的上下舖;

去蘭嶼放空旅行時, 吃住行走樣樣皆不便;

去日本拍櫻花時, 美美的照片後面, 是辛苦行軍趕路的血汗成果....

 

大家或許只看到照片前的風光, 而沒有經歷過, 那一番又一番的過程以及波折。。。

 

不過, 既然是自己的選擇, 也沒啥好報怨的,

" 歡喜做, 甘願受" 也才是最大的收獲!!

 

在攝影的這條路上, 因為有您們的陪伴, 希望道路越走越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