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這年頭了, 大家喜歡把照片放在FB上, 讓親友隨意瀏覽~

為何還要在部落格裡, 又是貼圖, 又是寫文章?!

 

對於開格才一年的我來說, 一年168篇的文章數量,

如果不在這樣~方便整理與存放的平台上, 有一個小小的角落來展示作品,

這些數以千計的照片, 處理起來還真是件麻煩的事呢!!

 

 

 

 

常常聽人說 ~ 攝影是一條不歸路!!

意思是說, 一旦踏入單眼的世界, 就會深陷在對攝影的迷戀之中....

 

不但器材越買越多, 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 (最怕勸敗的朋友...)

拍攝的題材越來越廣泛, 攝作也隨之需要整理、後製、並和喜歡攝影的人一同分享。

 

現在回頭再看, 我很慶幸當時做了對的決定, 開格永遠都不嫌晚!

這樣一來, 不管走到哪裡, 想和身邊的朋友分享自己的攝作時,

馬上連線至網路, 就像是帶著整理好的相簿, 可以隨時隨意點閱。

 

 

 

 

截至目前為止, 我認為"分享"仍是一件快樂的事!!!

把自己努力的成果, 透過照片和朋友們交流心得和想法, 是開格的初衷。

不將個人負面情緒紓發在格中, 喜歡把陽光灑滿心田, 也是開格的主旨之一。

 

不過, 將照片放在公開的網路上, 部落格主無法得知誰曾來點閱,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寧願選擇大眾話的題材, 避免公開私領域。

讓朋友們, 透過照片與文字互相認識, 這也是很特殊的網路情誼。

 

 

 

 

一年過去了, 本格雖然沒能常常獲得yahoo的青睞,

(沒給過廣告費, 是嗎?!)

但是訂閱的人數, 竟然也奇蹟似的, 慢慢的穩定成長中....

雖然回應的人數不算多, 但是我寧願維持這樣"小眾"的格局,

如此, 我才能放心的、安心的, 繼續存放著照片。

 

 

 

 

開格一週年, 是一個可以好好檢視自己的機會!

從網友們的鼓勵, 到作品的提升.....

都是讓自己再回首、再出發的一次良機!!!

 

本週末, 即將安排一趟旅行, 再次展翅為追求夢想而行!!

先預告一下, 會有近兩週無法po文~ (大家都休息一下唄!     )

 

祝福朋友, 也祝福自己, 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