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才一開春, 台灣政壇, 就來個最震撼的政治風暴。

 

 

 中華民國第十三任總統、副總統選舉, 就在昨晚答案揭曉。

 

 

但是, 很不巧的, 在馬總統及全體幕僚, 向國人鞠躬道謝時。

 

 

卻下起了一場不小的雨.....  

 

 

這場雨, 對熱情的支持者, 雖然是淋得一身濕, 而且一定很不舒服。

 

 

但, 對於想拍照的我, 卻是一個大好的消息!!!

 

 

果然, 一早, 雨停了, 我也準備就緒, 出門外拍去 ~~~ 

 

 

早晨的靜心湖, 果然地如其名, 非常的恬淡寂靜, 很適合運動及健身。

 

 

為了減輕負擔, 我只帶了一機一鏡, 希望用微距鏡就能搞定一切!!!

 

 

若是只想拍小景, 微距真的就足以應付一切了。

 

 

雨後的植物, 全身披掛著串串珍珠, 非常耀眼, 非常華麗。

 

 

就連, 蜘蛛網上面, 都 "雨露均霑, 光彩奪目" 呢!!!

 

 

發現這幾個蜘蛛網, 讓我如獲至寶, 明明就準備要回家了, 卻還依依不捨在找角度。

 

 

有一位正在 jogging  的老外, 看我拍得那麼"認真",  好奇地走過來, 向我問好。

 

 

沒拿相機的人, 大概很難理解, 有人會對這 "東西" 按那麼多次快門吧?!

 

 

對我而言, 這種不可多得的良機, 我一定不會空手而回的。

 

 

看著這些大大小小, 可愛圓潤的串串珍珠, 我想, 今年 "財運" 應該會很不錯吧?!  

 

 

至少, 兩岸繼續和平共存, 我們老百姓, 應該可以安穩的過日子才對!!!

 

 

拍攝日期 : 2012年01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