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 是一家高人氣的景觀餐廳, 網路上也極多相關介紹與照片。

 

 

但是拍來拍去, 好像就是那樣相似的感覺,

園區裡的每個角落, 應該都被遊客拍遍了吧?!

 

 

會讓我想拍點與眾不同的感覺, 還是因為想把更多櫻花, 和建築物一起入鏡。

 

 

把遮陽傘拍成圓圓彎彎的, 也是不錯的嚐試!

 

 

把籃天綠地, 和主體建築物融為一體, 更顯遼闊。

 

 

 

每個鏡頭有不同的優勢, 像是要表現樹木的高大挺拔, 就要用廣角鏡。

 

 

要讓場景變得更寬廣, 就用魚眼來補其不足。

 

 

 

用魚眼拍攝時, 太陽呈現更多道光芒, 有別於廣角的十四道星芒。

 

 

用魚眼鏡看世界, 多一份誇張, 也多一點 kuso 的意味。

 

 

用來拍薰衣草花田時, 連花兒生長的方向, 都變得很不一樣呢!

 

 

每次來訪, 都有一些新發現...這個紫色的夢想種籽, 也已逐漸將幸福灑滿全台了!

 

 

這次除了買些手工香皂外, 另外也帶了特製的青紅醬。

將這種幸福的好滋味, 和家人一同來分享。

 

 

拍了約兩個小時, 感到肚子也餓了, 找了一個靠窗的好位置, 和同伴一起享用午餐。

 

 

連 menu 都很有設計感, 光是用看的, 就覺每一樣吃的喝的, 都是超級美味的。

 

 

當然啦! 自家種的天然香料, 都是入菜的絕佳配料。

 

 

吃飽喝足, 天空又開始變得陰暗, 還好我們已經拍了陽光版的畫面了 。

 

 

離開這座紫色的森林, 把更多幸福的種籽, 散播到更廣的地方 (那就po上網唄~~)

 

 

兩個女生打造的幸福莊園的故事, 流傳了好久, 也啟發了好多人。

就從改變自己開始吧~~~

有夢想, 就要好好的去發揮, 建造屬於自己的浪漫森林!!

 

拍攝日期 : 2012年03月0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