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想拍個晴天版的梅花, 真是選日不如撞日, 今天就是個大晴天哪!!

 

 

一早, 先去靜心湖看看.....但, 梅花僅開了不到五朵。

下圖是最完整的一朵, 陽光靜靜的灑在花上, 好一朵恬靜又幽雅的梅花!!

 

 

爾後, 看到天氣真的還不錯, 和同學一起吃過午餐後, 直奔清大。

 

 

昨天已經拍過陰天版的, 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帶著噴水器, 把想拍的那幾朵花, 讓它變得晶瑩剔透些。

 

 

噴水, 也是要有技巧的, 要噴得剛好, 似乎也是要多練習一番!!

 

 

串串水珠, 讓花朵有了另一種風貌。

 

 

拍得很清晰的水珠裡, 有著清澈的倒影。

 

 

這顆超大的水珠裡, 儘是梅園的風光!!

(可惜圖檔縮小, 無法看全!)

 

 

接下來, 拍到幾張,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愛的照片~~~~   

這種夢幻般的水珠, 讓人看了很驚嘆!!

 

 

當我換成另一個模式來拍時, 太寫實的照片,  頓時讓夢幻感消失....  

(ps.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好像也是這樣....)

 

 

每次拍照, 我都會嘗試不一樣的拍攝手法。

 

 

對我而言, 攝影就像在做實驗一樣好玩!!

(注意到左下角, 有顆超大水滴)

 

 

僅管, 腳架拍攝當然比較清晰, 但我也享受手持拍攝的自由自在。

 

 

像這張, 雖然沒對好焦, 但是水滴像串串珍珠般的閃耀, 也是另一種風情。

 

 

當然, 我一定會再補拍一張, 清晰版的!!

 

 

快拍一小時, 就趕著要回家了!

拍照最大的目的~~高興盡興就好, 能拍到滿意的作品, 當然更好!!

 

拍攝時間  : 2012年01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