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趁著氣象局說, 會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開車去了一趟 "桃源仙谷"。
 
因為天氣由陰轉晴, 於是在不同情境下, 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
 
 
 
 
 
 
 
我整理照片時, 歸類成四個主題來寫, 哇! 真過癮~~~ 去拍一趟, 可以寫四篇耶!!! 
 
 
 
 
 
 
整理照片時, 心情實在是太好了!
 
因為這些色彩鮮艷的鬱金香, 帶給我們朝氣和生命力的感覺。
 
 
 
 
 
上網 Google 了一下鬱金香的資料 ~~~

鬱金香的花語為 : 博愛.體貼.高雅.富貴.能幹.聰穎。

 
 
 
 
難怪我可以為了這些美麗的鬱金香, 每年衝一次到這來賞花。
 
 
 
 
 
 
為了拍仙谷裡的那道光, 我一早就起來準備外拍。
 
剛出門時, 天氣不若氣象局所說的是大晴天, 反而有點陰陰的。
 
 
 
 
 
為了讓心情保持愉快, 我選了一片 Boyzone 的英式情歌。
 
跟著輕柔的音樂哼唱著, 帶著興奮的心情, 和春天約會。
 
 
 
 
 
 
桃源仙谷位於桃園縣復興鄉, 和新竹縣的關西鎮的交界處。
 
佔地200多公頃, 一年四季, 都有不同花卉, 其中鬱金香花海, 最負盛名。
 
 
 
 
 
 
為了捕捉最佳畫面, 我背了重裝.... 一機四鏡 + 腳架(雖然事後沒用到)
 
(Oh my god ~~ 真不是普通的重耶!!!)
 
 
 
 
 
 
十幾公斤的裝備, 壓得我一路喘噓噓的, 但驗收成果時, 還是覺得很值得。
 
 
 
 
 
 
而總共苦蹲了近五個小時, 背都挺不起來的痛, 才是真正的致命傷呀!!  
 
 
 
 
 
 
還好, 回家後, 經過一位推拿高手喬了一下, 又恢復了活力。
 
 
 
 
 
 
因為照片還很多, 拍照時的趣事, 可以慢慢再述說。
 
 
 
 
 
今天先把大景 po 上來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 ~~~
 
 
 
 
Happy Valentine's Day !!!
 
 
 
拍攝日期 : 2012年02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