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日本旅遊的照片, 已經全都整理分類妥當,

但是, 有時難免有其他的活動要即時插播, 所以一有空, 還是會陸續把它全部寫完。

 

 

在行程說明會召開時, 我們已預知會拍奈良知名的鹿。

 

 

但真沒想到, 一路上都可以看見花鳥圖!!

 

 

在這裡, 會吃櫻花花蜜的,  不是綠繡眼, 是我們熟悉的"麻雀"喔~~~

 

 

啊~ 下圖失焦了呢! 但我覺得很喜歡這色澤, 還是留下吧! 

 

 

除了麻雀, 鴿子還真不少哩~~

 

 

這裡的鴿子, 因為有櫻花做背景, 感覺立刻 "高雅" 許多。。。

 

 

接下來拍到的畫面, 是我從來都沒想到的 ~~~ 

什麼?! 鳥類也會玩親親?????  

 

 

這兩隻鴿子, 在大庭廣眾之下, 親了又親, 渾然忘我!!

 

 

原來鳥類也會講究 "氣氛" or "氛圍" 這種事嗎?!

在櫻花樹下親親, 真的還挺浪漫的呦。。。 

 

 

浪漫完了, 就各走各的獨木橋了~~~

 

 

這一隻, 站在河邊, 好像還在回味~~~

 

 

喂! 妳不要打擾我了, 一直拍我, 我也會害羞ㄋㄝ.....  

 

 

好啦! 我就走個台步, 讓妳拍個過癮唄!!

 

 

來到嵐山的渡月橋, 一名婦人, 正在餵鴿子。

 

 

鴿子們好聽話, 還會飛到她的手掌上, 直接啄鳥食。

 

 

鴿子吃完食物, 一飛而散!

 

 

來到奈良, 大家印象最深的, 一定是為數眾多的鹿。

 

 

據悉, 這裡約有一兩千隻的鹿群。

 

 

不過, 這裡的鹿, 已經被寵壞了, 習慣向人類討食。

 

 

不時的,  追著路人, 要吃鹿的餅乾 (仙貝)。

 

 

兩旁的店家, 賣了很多鹿形的填充玩具。

 

 

還有 "奈良限定" 的餅乾糖果。

 

 

剛來時, 覺得鹿好可愛~~~

 

 

後來看路人餵鹿的過程, 實在是嚇人!!

 

 

鹿會一直追著纏著遊客, 還會一直觸碰遊客的身體。

 

 

右邊這位太太, 把雙手舉起, 不僅是餵光了餅乾, 也像是向鹿群投降。

 

 

像下圖這樣鹿群吃草的畫面, 可是要等上好一會, 才有機會拍到...

因為, 動物是聽不懂人話, 沒辦法讓它們乖乖就定位的。

 

 

一隻小鹿, 孤獨的走在夕陽下, 拖著長長的影子。

 

 

一路上, 貓兒並不多見, 這隻綠眼小貓, 在陽光斜射下, 安靜的讓我拍攝。

 

 

這隻狗狗, 一定是很乖; 被主人打扮成XX太郎的模樣,

走到哪, 都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身上帶把劍, 眼神還很委曲求全的樣子。

 

 

除了動物, 當然還有更精彩的人物篇,

看看哪些團員, 被我帶入鏡頭?? 留到下一篇再來細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